万科幸福誉(黄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万科幸福誉位于中新知识城南部启动区的核心位置———萝岗九龙大道拥有多条与天河相联的交通主干道,轻松通达市中心;同时还拥有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知识城专线、21号线、6号线二期。整个项目依山而建,主体高度100米左右,组团空间层次分明,分两期开发。项目内外配套正在逐渐完善中,小区内设置有幼儿园、小学、初中一条龙的教育设施。周边配有中新医院、中山大学**健康医疗研究中心等医疗中心。

销售信息:*期预计10月开盘,将推J1、J2、J15、J16、J17、J18共6栋,户型包括约70平方米的实用两房、85-95平方米的舒适三房,目前认筹可享1万抵5万优惠,*付低至1成,更有免费送*付活动,在正式公开发售前,将会送出两个“免*付”置业名额。

小户型

J15栋01单位

建筑面积:85平方米

套内面积:73.72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卫1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六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凭借C形厨房形态的**三角位,使烹饪更加**。

点评:屋内配备新风系统,使室内空气常保清新。观景、家政二合一阳台延伸客厅,还预留了户外储物柜位置,家政效率被大大提高。客厅与卧室分区合理,动静分区明显,**了居住私密性,卧房的飘窗可延展出更多的生活空间,主卧还预留了3米的大型收纳衣柜空间,储物量*高可达4平方米,在小户型里将实用率大大提升。

中户型

J15栋03单位

建筑面积:95平方米

套内面积:81.1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1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六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动静分区合理,主卧配*立卫浴。

点评:为**室内外空气流通,统一配备了新风系统,超大的景观阳台以及玄关的玻璃门使客厅与餐厅通风采光俱佳。入户均不能直窥卧室,大大提高了私密性。主卧不仅拥有超大衣帽间,还拥有*立卫浴,在保护主人起居私密的同时,也缓解了高峰时期的使用压力。每间卧室都配有飘窗,居住空间被扩展,舒适度也大大提高。

徐凤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