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全力攻坚节制登革热疫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主持召开全市传递登革热防*环境视频会议
  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全市传递登革热防*环境视频会议,传递近期工作环境,摆设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副市长谢晓丹传递了近期防蚊灭蚊工作环境,市政协副主席、市***局长陈怡霓传递了近期登革热疫情和救*工作环境。据悉,市有关部分在24日省市电视德律风会议后,拟定实施了“全民洁净覆灭蚊害大步履”工作方案,全市同一灭蚊取得一些成效,但疫情尚未获得有用节制。
  陈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市各级各部分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责任感,迎难而上,全力攻坚,进一步带动全市力量,发扬持续作战的拼搏精力,果断打赢防控登革热疫情的人民战争,力保国庆节前疫情获得有用节制。
  陈建华要求,要总结经验,找出亏弱环节,凸起抓好蚊媒密度**不下区域、人流密集地域的灭蚊,老年人、儿童的防蚊防疫,以及全民同一灭蚊步履。要整合伙源,紧密亲密监控,尽心尽力做好病患的救*工作。要切实落实防控工作的守土责任,凡是防控不力导致疫情舒展的,要果断究查党政*要带领责任。
  陈建华强调,国庆时代,市各级各部分要连结临战状况,放置专门人员做好防控工作。9月28日和10月3日、8日全市同一灭蚊步履,要严密组织,不克不及有任何疏忽和走过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穗、市有关单元负责人等在市当局主会场加入会议,各区(县级市)、街(镇)、村(居)负责人等在各自分会场加入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