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要推九元机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熊薇九元航空机票将比市场低20%-30%;穗莞深、广佛环城轻轨未来均将接入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年内广州有3个资源热力电厂开工,分别位于萝岗、增城和从化。前日对广州重大项目走访中获悉上述信息。

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前日表示,公司将于年内开航。已经有两架飞机到货,12月将到第三架飞机,2020年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60架。目前已有一批航线正在申请,广东省内包括广州到湛江、揭阳等航线;国内则包括广州到上海、南京、温州、贵阳、哈尔滨等城市的航线。具体开航能够运营哪条,还需看***的*终批复。开航后,九元航空也将尽快申请**航线。

九元航空是在广州注册的廉价航空,将以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是广州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也是我国中南部地区*家低成本模式航空公司。作为广州本土廉价航空,九元航空负责人表示,开航后预计平均票价会比行业内低20%-30%。在广州开航后,还会推出系列9元、99元、199元、299元的低票价。

低于市场价的票价如何做到?该负责人解释,公司只有单一的波音737机型,单一舱位,这样在维修、航材、人员配备方面可以节省成本;而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售票,减少机票代理成本,也是降低票价的一种方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