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价值重构”论坛10月2日在深举办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改革开放30年,如何促进特区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完成CBD扩容后的产业、商务办公转移路径,成为当下政、商、学三界共同亟需思考和探讨的问题。10月2日,由星河集团主办、南方都市报协办的“城市扩容后的CBD价值重构”专场**,将在星河WORLD·银湖谷项目营销中心正式举办。届时,深圳本土文化、传媒、地产等各界**将汇聚一堂,打造一场城市规划与城市未来深度交融的盛会。

据了解,**将在当**午2点开始。议题分为CBD扩容后的产业、商务办公转移路径和CBD扩容后的城区价值洼地解构两个部分。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达志、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南方都市报深圳地产部总经理沈永淳、南方都市报房产新闻部副主任朱文策、深圳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将悉数出席本次**,于现场解读政策走向,聚焦区域未来价值,为到场观众贡献一场思想盛宴。

相关新闻星河WORLD·银湖谷样板房十一开放

 作为星河集团今年打造的主力项目,位于坂田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会处的星河WORLD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放其住宅银湖谷的样板房,主力户型89平方米四房,并预计于年底入市。作为深圳城市更新的**项目,星河WORLD总建面达160万平方米,定位为“***全生态城市中心”,将建成集写字楼、酒店、住宅、学校、生态公园于一体的***综合体。

其住宅银湖谷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到福田CBD仅15分钟的车程,邻近地铁4、5号线,未来10号线与项目无缝连接。东临14平方公里的银湖山郊野公园,配套8万平方米COCO系商业MALL、**学校、体育休闲公园、**公寓、**酒店等;社区内部,打造来自“巴厘岛乌布”的**园林。

该项目在十一假期期间除举办“城市扩容后的CBD价值重构”**外,在10月1日,还将举办“洲际**带你共游麦鲁小城,共享梦想生活”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