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举办前海资讯沙龙,搭建圈层交流平台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李佳文 9月26日,由华润前海中心主办的“快乐工作,优雅生活———*期华润前海资讯沙龙”活动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相见吧举行。此次沙龙的主讲嘉宾是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叶伟华和前海管理局招商联络处处长戎卫华。主讲嘉宾就海深港合作区的规划亮点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据悉,华润前海中心总占地面积约6.1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该项目是华润*个金融综合体,集华润金融大厦、万象前海、华润·悦玺、城市奢华酒店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目前,春茧(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形象展厅已于7月25日正式开放。

光明新区新地**27日样板房开放

 见习9月27日,位于光明新区光明大道与河心南路交会处的地铁物业新地**花园样板房开放,主推户型为77-142平方米二至四房。

项目是由德业基投资与光明地产联合打造的涵盖商业、写字楼、商务公寓和住宅等多业态都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光明新区****旧改项目之一。

项目*大亮点是将与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无缝链接,6号线地铁站天桥将直接与新地**写字楼大楼连接。项目的总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有26万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