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77小时众筹获百万推广资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尹来众筹卖书,成了2014年里诸多出版机构试水的新领域。**次写书,**次出书的广东营销学会会长杨洪也“众筹”了一把。前天,其新书《中国红》举行了*发仪式。他以每人1万元购买200册《中国红》的方式发起众筹,历时77个小时,就筹得了100万元**资金。而*发当天,他通过自己*特的营销手段,就把该书卖出了10万本。

中国红是中国凉茶的颜色

《中国红》由南方日报出版社出版,描述的是王老吉*****发展由来,当然,文中也详细解读了王老吉那场旷日持久的品牌攻防战。“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从中总结和吸取中国现代商战带有规律性的东西,为商界、法律界等更多其他界别提供一个真实、鲜活的教材。”杨洪说,《中国红》是凉茶中国梦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创作历时近一年时间。全书分为五个部分:品牌的诞生、品牌的复兴、品牌的危机、品牌的攻守、品牌的新生。

“品牌的攻守和争夺是市场经济的常见现象,红罐之争,实际更多考问的是中国人的契约精神。而且,中国的国有企业并不像有些人所想的那样,只有软、懒、散的一面,它一样有那种竭尽全力追求成功的精神。”

靠“圈子”要卖到200万册

虽然是**次写书、出书,但杨洪的销售目标却高得惊人。“我的目标是200万册!”杨洪说,不少出版业内人士听到这个数字时都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现在一本书能做到5万、10万,就已经很不错了。”

但有着“广东营销30年*具影响力的十大营销策划人”称号的杨洪却很有信心,他不仅要卖到200万册,而且要通过不一般的“手段”来卖:借助*新的微网络。

“9月1日下午2点45分,我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发起了众筹,每人1万元,购买200册《中国红》,目标是100个人,筹到的经费全部用于该书的市场**。”杨洪承诺,一旦完成他200万册的销售目标,每位参与者将分得8万元的收益。没有想到的是,77个小时后,就有106个人参加了众筹,其中大部分为他所就读EMBA班的同学,不乏各大企业老板,总裁,也有律师、私募大佬。因为超额,*终他不得已“劝退”了6人。

能在77个小时内筹集100万元**经费,杨洪坦言自己的“圈子”功不可没,“要成功,圈子异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用网络这种*新的方式,将其功效*大化了。”杨洪说,这样的速度和效率让他信心大增,“我要为传统的出版方式找一个突破口,创造一种通过营销就能获取利润的模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