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将投近6000人次查违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昨日在光明新区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了卫片执法检查、**储备土地执法清理、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试点、国庆假期查违工作等专项工作。会议确定国庆期间全市将投入5795人次、2168车次参与假期执法,要对光明新区等**地区加大防控、查处力度,各级执法人员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郭启明)

葵涌官湖海滩国庆节谢客

昨日,大鹏新区发出旅游提示称,官湖海滩自即日起关闭,希望市民注意。受此前的台风“海鸥”影响,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辖区官湖海域多处海堤发生坍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所以请游客不要前往游玩。”昨日,大鹏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官湖海滩自即日起关闭,国庆期间官湖社区不接受外来车辆驶入。(王成波 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