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商业高峰论坛完美落幕,探讨商业与文化和谐发展文化业态植入购物中心 提升社会功能和消费黏性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商业高峰**特刊

曾经,提起商业和文化,外界认为这是水*不相容的两个名词。但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这两个给人予单*、对抗、矛盾的社会符号,近年因为商业综合体的极速发展而逐渐相互妥协、交融,甚至还擦出迷人的*花来。

上周,由南方都市报与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联合举办、深圳海雅缤纷城协办的2014中国商业高峰**正式举行。三位在商业领域里拥有超前意识的业内**作为主讲嘉宾跟参与者分享了各种**观点和精彩论断。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聚焦购物中心未来发展的趋势。他认为如今已经进入到互联网时代,购物中心必须主动去拥抱移动互联这些技术手段,利用它们将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顾客离不开的场所。此外,购物中心作为***的社交场所,可以弥补某些社会功能的缺失,在延展性上有很大想象空间。

另一位主讲嘉宾,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伟竹认为,文化品牌要做好服务互动体验,一定要通过信息化以及各种技术手段,把割裂各个体之间的东西进行整合、互动和交流。未来产品运营体验和服务互动体验将会在购物中心内长期停留。

思彼思资产管理集团总裁、主讲嘉宾黄绍忠则是从具体的实战案例来阐述自己的观点。打造趣味优势和小众体验对于购物中心而言既是未来的趋势,同时也是建立其*特性的途径。

此外,本次高峰**还以业内后起之秀海雅缤纷城的商业特色和文化营造作为**案例,请名家给予点评,为以后的运营方向指点迷津。而本次大会举行的商业沙龙主题为“合作伙伴的期待和展望”,多位****、学者、经营者、品牌商共聚一堂,为购物中心与品牌的战略合作进行把脉,为如何达到通融共赢效果分享了各自建设性观点。

近几年,由南方都市报打造的中国商业高峰**一直关注国内商业综合体的最新发展,从商业综合体的功能研讨,到购物中心的体验式消费,再到文化与商业如何在商业综合体内进行结合,立体纵深式的报道为国内零售商业梳理出清晰的脉络,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主笔: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