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东山新天地(越秀)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综合体项目富力东山新天地位于越秀区广州大道与中山一路交会处,其既享有老东山的资源配套、优良的居住环境,又兼具珠江新城CBD的商业价值。在项目的中间位置规划的四栋住宅产品,均为超高层建筑,从东到西一字排开,其中F1栋49层、F2栋47层、F3栋45层、**栋48层。住宅的1-3层规划为架空层,其中1-2层为每栋的入户大堂,大堂挑高9米,配备了****安防系统以及24小时的安保和物管人员,服务细心周到。除了坐拥五号线五羊邨站及一号线杨箕站双地铁的交通便利之外,开发商还引入配建省一级的小学及幼儿园,以完善项目内的教育配套。

销售信息:项目“华府”组团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预计十月中正式开盘,主推120-135平方米三房及170-180平方米四房,售价待定。目前认筹可享10万抵40万优惠,开盘享额外9.9折。目前在售“世家”组团,户型涵盖242平方米四房、299平方米五房及377平方米-546平方米复式单位。

大户型

华府F2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35平方米

套内面积:107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三梯四户

朝向:东南向

户型亮点:正南向带主套三房,尽显生活品质;户型方正实用,超宽南向采光面,尽享阳光生活。

点评:拥有面积较大的景观阳台,且与玄关相对,呈直线排列的客厅和餐厅能获得良好的通风、采光;厨房旁就是生活阳台,日常料理与家政工作效率得以提升,三间卧房排列紧密,利于促进情感交流,主卧配有*立卫浴,**地维护了主人的私密空间,共用的洗浴间大致位于房子的中间位置,使用十分方便,并且洗手间门没有正对卧室房门。

超大

户型

华府F2栋04单位

建筑面积:180平方米

套内面积:143平方米

间隔:4房2厅2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三梯四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纯板式结构设计,南北通透;客厅采用阔绰横向设计,功能分区合理。

点评:拥有入户花园,油烟直接排出不入户,客厅与大面积景观阳台连通,采光通风良好;厨房旁配有家政阳台,与景观阳台朝向不同,在方便日常处理家政的同时还可观赏到不同角度的风景;主人房配有*立卫浴和L形衣帽间,为主人的日常起居生活提供了便利,给予主人较大的私密空间;其中一间卧室更与景观阳台相通,推门就是阳台,极大地拓展了居住者的活动空间。

超大

户型

世家F1栋01单位

建筑面积:298平方米

套内面积:236平方米

间隔:5房2厅4卫2阳台1工人房

平层:两梯两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三梯两户尊贵户型,*享**入户电梯厅;近9米阔景阳台,5米超大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

点评: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呈直线排列,双阳台设计,使得各个空间的通风采光俱佳;书房、客厅等活动空间位于卧室的另一侧,动静分区合理,休息活动互不干扰;拥有私人候梯厅,入户不能直接窥见卧房,四间卧房中三间配有*立卫浴,隐私性较高,公共洗手间位于四间卧房的中间位置,使用较为方便;每间卧室均配有可延展空间的飘窗,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徐凤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