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理赔“一纸化”让生活简单又低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平安产险践行低碳理念,对《机动车保险索赔申请书》进一步整合优化,客户只需填写一张单证即可完成理赔。据悉,该举措在为客户提供理赔方便的同时,也将为社会每年节省下约250万张纸,让客户安享简单、低碳的现代化金融生活。

据了解,新版《机动车保险索赔申请书》将之前的小额版和通用版索赔申请书进行了整合,查勘员携带两种申请书开展查勘的情况将成为历史。同时,新版申请书重新梳理了告知栏,增加了第三者责任支付授权等内容,理赔单证得到简化和优化,客户理赔实现个性化和场景化。

“新版索赔申请书不仅有效简化了客户理赔流程,同时还将提供更多信息,让客户对理赔过程一目了然。”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负责人介绍,新版索赔申请书**按照事故类型划分材料,而是按照单证类型重新整理告知栏,同时预留了“其他材料”一栏,查勘员可根据事故场景勾选理赔资料,并告知客户需要提供的特殊单证及其他相关信息,单证处理变得更加灵活。

新版索赔申请书的推出,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有客户表示,由于添加了第三者责任支付授权,涉及第三者责任的出险客户将**需要重新填写支付授权书即可完成支付授权;同时,新版申请书区分了标的、三者定损清单及金额,并且增加了4S店发票告知;增加了平安产险官方**,引导客户利用**自助开展理赔服务,客户体验得到进一步优化。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长期以来,平安产险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开展多项低碳措施,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服务的同时践行低碳理念。2013年,平安产险通过**自助理赔、即时支付以及远程定损等服务形式,将业务经营与低碳结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平安产险表示,未来会继续将低碳作为公司经营的重要理念之一,同时继续将客户作为经营出发点,持续运用低碳手段为客户打造*优体验。

文/符诗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