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裕公馆(天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嘉裕**位于珠江新城花城大道,紧邻地铁猎德站,地处CBD中轴核心地带。项目中住宅面积达21万平方米,由10栋33层超高层塔楼组成,户户带入户花园和超大阳台,是珠江新城规模*大的住宅小区之一。此外,嘉裕集团聘请了贝尔高林**设计师,为项目打造超10000平方米的酒店园林景观。配套有*立的商业广场、幼儿园、大型绿化园林、会所、**泳池等设施。

销售信息:嘉裕**在售122平方米三房、155-170平方米舒适三房、198-207平方米四房单位,售价集中在42000元-50000元/平方米,带精装修,均价46000元/平方米。现由嘉裕**旗下物业旧业主成功介绍新业主成交,即获四重大礼。

大户型

禧玥L栋03单位

建筑面积:122.18平方米

套内面积:102.06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1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三梯五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三房布局,面积超8平米的入户花园,灵动实用。

点评:紧凑实用三房,主套房设计新颖,两个次卧的空间也很方正合理。厅出阳台令整个空间显得宽敞大气,客餐厅一体让空间实用率提高。尤其是超大入户花园,赠送面积较多,提升整个房子的性价比。

超大

户型

禧玥J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51.61平方米

套内面积:126.65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厨3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三梯四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舒适型三房,双套房设计,其中主卧达30平米,宽敞大气。

点评:入户花园直通两厅,且厅出阳台,让整个空间显得舒适大气。两个带*立卫生间的卧室分布客厅两边,私密性高,且主卧与一小次卧相连,类似于字母房的设计很实用方便。L形入户花园+工作阳台,增大灵动空间,可根据需求进行多种改造。

超大

户型

禧玥J栋02单位

建筑面积:202.33平方米

套内面积:169.02平方米

间隔:4房2厅3卫2阳台1入户花园1储物间

平层:三梯四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房间布局灵活百变,有储物间。

点评:舒适的四房设计,两个卧室都带有*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另一卧室则带书房,私密性非常高。房型灵活百变,厨房与生活区分离,动静分区明显,而厨房旁边的工作阳台连通储物间,非常实用且不显凌乱。南北朝向令房子通风采光俱佳。

王艳玲

刘一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