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域·宋隆小镇(高要)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宋隆小镇位于高要白土生态园,距风景名胜七星岩和鼎湖山仅18公里,距广州约40分钟车程,离广肇高速公路白土出口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占地4500多亩,水域面积约1100亩,由广东正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根据发展规划,宋隆小镇将打造成为华南*席综合性文化体验式度假旅游目的地,是集旅游、度假、居住、休闲、商务、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地产**项目。

销售信息:项目目前在售有45平方米公寓,带精装修25万元/套;即将推出的二期让山组团联排别墅,户型建筑面积120-130平方米,使用面积可以达到200-245平方米,单套价格约为毛坯88万元,如果按照使用面积计算单价仅需3000多元。

别墅

二期让山组团T-E单位

建筑面积:119.82平方米

套内面积:214.44平方米

间隔:6房3厅5卫3阳台1花园

平层:联排别墅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赠送面积超大,健身房、茶艺区、工人房一应俱全。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