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挡路 女子刮划凯迪拉克被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贺达源黄方南山一女子不满自己车子被挡,愤而刮划、踢踹挡道的凯迪拉克越野车,造成他人车辆损毁,维修费用为人民币15050元。日前,该女子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南山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公安机关查明,今年3月27日14时许,王某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停放在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中钢科技园M6栋楼下。由于其小车横着停放在嫌疑人黄某的红色铃木轿车前,王某意识到自己的车会阻碍他人的车出入,于是在离开前将写有自己的手机号码的纸条放在车上,随后上楼到公司开会。当天17时许,当黄某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前方凯迪拉克越野车挡住了去路,便多次致电该车上留下的电话号码。由于王某正在开会,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没有听到黄某的多次来电。联系不到车主的黄某当即生气地用自己的钥匙划刮、用脚踢踹凯迪拉克越野车的车身。其后,王某查看周边监控录像后**。经鉴定,该凯迪拉克越野车的维修费用为人民币15050元。5月8日,警方在南山区将黄某抓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