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党可以消停些了 iPhone6 10月17日开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凌晨,在台北一家苹果专卖店,工作人员展示当天开始正式发售的iPhone6和iPhone6Plus手机。***发

9月30日上午,工信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为iPhone6发放入网许可,这意味着iPhone6及iPhone6Plus可以在中国内地开卖,黄牛党们可以歇去了。

官网售价分别为5288、6088元起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官方微博发表博文称,目前iPhone6手机产品进网许可已经核发。而在9月12日,苹果公司已经有四款型号的iPhone6及iPhone6Plus获得了3C质量认证,如此两证齐全,iPhone6及iPhone6Plus随即可以上市。

当**午,苹果公司宣布iPhone6及iPhone6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两个型号新款iPhone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以及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其中iPhone6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iPhone6Plus则售6088/6888/7788元。邮递购买方式可在10月10日起通过苹果官网在线商店预订;或者14日在线预约,17日到店自取。

运营商所售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

此次在中国内地上市的iPhone6及iPhone6Plus共有四个型号。iPhone6包括A1586(全网通)、A1589(移动定制版),iPhone6Plus则是A1524(全网通)、A1593(移动定制版)。全网通版本将支持td-LTE、FDD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而移动定制版则支持td-LTE、td-SCDMA、GSM(漫游支持WCDMA以及FDDLTE)。而在下午,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分别在在官方微博宣布在10月17日开卖iPhone6,并可提前预约。另据了解,****表示,网上预约开始2小时内,预约量已突破60万台。

延展

工信部已约谈苹果提出安全管理要求

工信部官方微博还表示测试审查发现,iPhone6确实存在个人信息泄露的可能性。提醒用户使用各类智能手机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隐私。

关于隐私问题,工信部发文称委托国内信息安全**检测机构对iOS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性检测,检测表明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可能方式包括:一是第三方可通过互联网控制用户授信的计算机(用户同意信任并与手机连接的计算机),利用三个后台服务程序获取与之相连接的手机等设备上的用户数据;二是设备维修时,维修人员可通过三个后台服务程序接触用户数据,存在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

而基于此事,工信部称已约谈苹果公司,提出了相关安全管理要求。苹果公司向工信部提交了正式材料,表示这三个后台服务程序为诊断工具,“不允许苹果公司在没有用户同意的前提下介入任何信息”,同时,“已经在iOS8中采取了措施,允许用户清除已授信电脑的名单列表,从而使恶意使用诊断工具变得更加困难”,“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后门’”,并且“永远不会”。综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