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税发票可申领免费配送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冯叶许小刚陈峻赵焕然刘雨锟“电子办税厅太方便了,以后领发票再也不用我跑地税局当搬运工了!”广州携程**旅行社有限公司财务冯**签收了邮政配送上门的五箱电子发票,她对“电子办税”这项业务非常满意。

据悉,广州市地税局近日打造电子办税厅平台,推行发票“电厅申领、免费配送”业务,完成纳税服务的“*后一公里”。冯**是广州**个享受到这一业务的人。

据悉,纳税人只需登录电子办税厅,使用数字证书上传审批资料和提交申请,税务机关即可网上受理申请和发售发票,邮政配送发票上门后,纳税人在电子办税厅签收确认即可开具发票。

地税工作人员估计,发票申领业务“移师”电子办税厅后,实体办税服务厅可撤并大部分发票申领窗口,全年预计减少前台发票领购近22万户次,大大减轻办税服务厅工作压力,同时也降低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