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总统公馆(番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海印总统**总占地150亩,为番禺海印商圈四大**项目之一,另外三个为海印星玥、海印又一城奥特莱斯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集居住、购物、办公、酒店、餐饮娱乐于一体。而总统**总层高26层,1-6层为大型品牌购物中心以及酒店配套设施,7-23层为酒店客房公寓,24-26层为五**总统大酒店。

销售信息:主推酒店式公寓产品,户型为65平方米单间-107平方米两房酒店式公寓。国庆期间推出18套一口价单位,发展商*高让利5000元/平方米。

小户型

A单位

建筑面积:67.63平方米

套内面积:44.97平方米

间隔:1房1卫

平层:六梯二十户

朝向:西北向

户型亮点:面积小,功能不少。

点评:虽为一房单位,但客厅、床铺、卫生间、工作台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酒店式入户也**地维护了私密性;按五**酒店客房标准去打造3.9米的超高层高,提供了开阔舒适的入住体验;还有4.8米的超大开间,以及全景观飘窗,光照良好的同时也让活动空间得到进一步延展。

大旺海印又一城(肇庆)

楼盘档案:大旺海印又一城位于肇庆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旺桥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是大旺*个集商业、酒店、公寓、别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将是***的地标建筑群。该项目离广佛肇轻轨的大旺站仅200米,广三高速、西二环高速、广肇高速,二广高速等高速公路均可到达。

销售信息:该项目现主推别墅产品———江御四季,包含多联排、合院及双拼三种产品。联排别墅面积约170-200平方米,合院别墅面积约230-250平方米,双拼别墅面积约400平方米。目前联排别墅更是推出99万一口价单位,同时还有少量LOFT公寓正售。

别墅

阳光美墅

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

间隔:5房4厅4卫,带前后花园及顶层露台

朝向:南北

户型亮点:小别墅也可拥有大空间。

点评:江御四季的多联排户型,南北对流,双向采光,拥有全赠送前后花园。*层为会客空间,5米开间的会客厅,方正实用;地下室双多功能厅设计同时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喜好。别墅二层采用双套房设计,部分赠送观景露台,两个套房均可观望园林景色;赠送超大面积天面露台为朋友或家庭的聚会提供舒适自由空间。

徐凤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