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 工程造价7.8万以上的中奖率100%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华浔品味装饰总部工艺馆。水路图。国庆签单满额,可享人工7.3折。

2014年,华浔品味装饰推出的装修“微管理”平台,将整个装修行业带入了“微”时代。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即将到来,想要“装修”过程省心又放心,以品质与服务著称的华浔品味装饰,无疑是*值得关注的装饰公司之一。

约惠氛围

体验粤派家装工艺和“微装修”服务

10月1日-10月7日,华浔品味装饰举办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业主可到其黄埔大道总部或小区样板间,体验地道粤派家装的工艺,并可现场体验其“微装修”。每签订一个装修合同,华浔品味装饰会成立一个**群,包括业主、设计师、项目经理、战略材料合作商、质控专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项目经理每天或每隔一两天,以图片形式向客户报告工程进度及材料进场情况。通过**群,装饰公司可以实现对各施工场地的远程监控,业主可及时发现工地问题并以*快的速度与装饰公司和材料商协调解决。

10月10日-12日(合计3天),华浔品味装饰还将携手诸多建材商家,成立“爱家联盟”。其中包括欧神诺瓷砖、杜拉格斯卫浴、科勒卫浴、柏林世家橱柜、罗马布艺等,集体亮相**家居中庭,主办方会持续举办各种现场互动活动。魅力魔术表演,现场解析魔术的奥妙;国粹川剧变脸邀请了国内**变脸**现场表演。**家装工程监理还会现场讲解华浔*特的第五代紫晶工程体系以及别具匠心的粤派施工技艺。

另,活动期间凡在现场签单下订的客户,且工程造价在7.8万以上(含7.8万),现场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中奖率100%。一等奖的奖品为价值一万元家电;二等奖的奖品为价值6000元的家电产品;三等奖的奖品为价值1000-6000元工程款和材料现金券。

约惠对象

1、活动期间,在华浔品味装饰签单满7.8万以上(含7.8万),可享受人工7.3折(注:含纯设计和纯人工不打折),设计费震撼4.8折(纯设计不打折)的优惠活动。

2、工程免费升级。活动期间,业主可原价享受第二代“紫晶工程”*新施工工艺和环保材料,工艺升级但不加价;隐蔽工程(水、电)装修保质期5年免费升级到8年。

3、签单满额送软装券。签单满8.8万以上(含8.8万),装修人工费7.3折,再送价值2000元软装券;签单满12.8万以上(含12.8万),装修人工费7.3折,再送价值4000元软装券;签单满20.8万以上(含20.8万),装修人工费7.3折,再送价值5000元软装券;签单满30.8万以上(含30.8万),装修人工费7.3折再送价值6000元软装券。软装券,包括窗帘、布艺、墙纸、软硬包等品类。

采写:米春艳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