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华庭(花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组团规划布局图

楼盘档案:好美华庭三期净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总户数635户。项目所在区域是广佛同城四大热点区域之一的花都汽车城板块,毗邻花都亚运篮球馆、高尔夫球场、汽车城一期。好美华庭位于花都大道与巴江交会处,背靠巴江明珠广场,面向巴江运河。楼盘采用欧式典雅的建筑风格和温暖的色调,采用别墅级的五大设计(景观长廊、阳光**、阳光电梯间、立体绿地、空中院落设计)。

销售信息:好美华庭现推出户型有110平方米n+1户型三房、118平方米三房和15-16栋125平方米三房。同时12栋、13栋在售,有140-160平方米四房,毛坯均价约6500元/平方米。

小户型

26栋01单位

建筑面积:88.88平方米

套内面积:70.68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三户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纯南北对流板式设计,超大主卧室足够舒适。

点评:板式设计在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中可不多见,这个户型客厅侧阳台和餐厅侧的阳台连成一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南北对流,通风采光都**。此外超大的主卧室摆上衣帽间之后依然绰绰有余,非常舒适。

中户型

23栋03单位

建筑面积:91.52平方米

套内面积:76.25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1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超大入户花园点缀刚需两房。

点评:该户型一进门便是超大的L形入户花园,这在刚需两房户型中可谓罕有。客厅4.1米的开间以及2.4米深的景观阳台,都可谓超越了普通刚需户型的标准。两个卧室都方方正正带有飘窗,住起来非常舒适。

中户型

24栋03单位

建筑面积:109.88平方米

套内面积:92.66平方米

间隔:2房2厅2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N+1户型进可增一分实用,退可加一分浪漫。

点评:超大的入户花园加上花池,面积接近20平方米,可谓达到豪宅标准。户型当中空中花园的设计,如果住的人不多可以连接成超大L形阳台,如果住的人多可以轻松改成一间阳光卧室,可进可退非常方便。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