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动两架“旋风”战斗机首次空袭“伊斯兰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英军出动两架“旋风”战斗机,发射了一枚“硫磺”导弹和一枚重约230公斤的“铺路IV”型激光制导炸弹。

  英国国防部宣布,英国**空军的战斗机9月30日*次空袭**组织“***国”在***境内的目标,炸毁一处炮兵阵地和一辆**卡车。

攻击炮兵阵地

  英国国防部说,英军出动两架“旋风”战斗机,发射了一枚“硫磺”导弹和一枚重约230公斤的“铺路IV”型激光制导炸弹。

  英国国防部没有透露空袭行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表示空袭是为了帮助当地的***库尔德自治区**。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向媒体证实,英国**空军在***西北部*次对“***国”目标展开空袭,参与行动的两架“旋风”战斗机来自英国位于塞浦路斯的基地。

  法伦说,英国战斗机*先空袭了一处威胁到库尔德**的重武器阵地,随后轰炸了位于同一地区的一辆**卡车。

  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库尔德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英国的空袭帮助库尔德**重新夺回一处“重要的边境口岸”,这一口岸位于***边境重镇拉比耶附近。

  英国议会下议院9月26日投票通过了一项提案,授权英国政府与盟国合作,动用包括空袭在内的手段打击***境内的“***国”目标。

   美国呼吁耐心

  媒体报道,英军此次空袭行动标志着英国正式加入由美国主导、多国参与的打击“***国”国际联盟。这一联盟已经空袭了“***国”位于***和叙利亚境内的多处目标,以遏制这一组织的扩张势头。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9月30日说,为应对空袭,“***国”**人员采取了分散和隐蔽的策略。此外,虽然遭到空袭,但“***国”仍然能够攻占和守住一些地区。

  柯比表示,外界对于美军空袭行动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但打击“***国”需要时间,希望各方保持耐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