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灵鸟”献唱 可免费领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有“深圳飞出去的百灵鸟”之称的青年歌唱家黄茜10月5日将献唱深圳音乐厅。市民可在深圳各区书城***取入场门票。

黄茜2002年进入深圳百合合唱团担任领唱;现为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研究生,师从**声乐教育家、歌唱家马秋华教授。黄茜出生于音乐世家。祖父黄海怀是**二胡演奏家,曾创作享誉世界二胡名曲《江河水》及《赛马》。2012年9月黄茜以总分**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研究生。2013年获第二届香港亚洲**声乐节中国唱法比赛金奖;同年再次获得第五届**华人艺术节(新加坡)中国声乐**大赛高等院校艺术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深圳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海洋也将参加演出。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主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