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举报泥头车最高可领5000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龙岗举报泥头车可领*了,举报一辆*高可是有5000元哦。昨日,从龙岗《协助抓获非法排放余泥渣土泥头车奖励办法》中获此信息。据悉,截至目前已经有两名群众拿了7000元。

怎样举报?办法规定只能通过“84615666”来电或来人亲自上门举报。举报时,必须提供非法排放余泥渣土行为,并能同时提供清晰、直接反映违法车辆牌号和正在实施非法排放余泥渣土行为等现场状况照片,且协助抓获非法排放余泥渣土泥头的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龙岗街道执法队已查处泥头车违法行为57宗,26宗污染路面行为,8宗乱倒余泥渣土行为,这里面就有两名举报者的功劳,他们共获奖励70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