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文体中心迎来客流量小高峰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日,新开业的南山文体中心迎来客流量小高峰。天气炎热使游泳成为*受欢迎的运动项目,游泳馆(室内池和室外池)到访约5000人次;体育馆入馆免费体验人数580人,到访约3000人,创运营以来的新高。

南山文体中心是今年国庆期间文体场所“新贵”,它的投入运营减轻了片区文体设施短缺的压力。今年年初,南山区**在南山文体中心的运营模式上大胆创新,通过向全社会公开招标,*终将南山文体中心委托给佳兆业集团进行管理运营。经**测算,原计划3年给运营管理企业运营补贴900万元,但佳兆业放弃补贴,向区**象征性地收取了1元补贴,同时无条件履行合同中对**与社会**的义务。其中体育馆将作为全民文化健身主场,多层次、全方位地向社会开放,提供**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