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师受邀高缇耶告别秀:大师谢幕意义非凡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7日,高缇耶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了2015春夏系列,这次的时装秀更是高缇耶**的谢幕之作。作为****造型师,小P老师受到了邀约前往巴黎观看**秀,并给我们分享了他的一些看法和看show造型。喜欢小P老师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1996年创立P.StylE工作室,并在2008年于北京创立PS造型。曾任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锺奖, 金马奖,金鸡百花奖,釜山影展,嘎纳影展,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知名品牌合作。2011年创立了自己的魔法彩妆品牌——即魅JMIXP,为亚洲女性提供时尚、实用、简单、潮流的彩妆整体解决方案。

小p老师受邀参加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成衣秀,作为***后一场成衣秀,不仅对以往**作品做了一次总结回顾,也为**38年的成衣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小P老师身着JPG高缇耶黑白拼接袖毛衣,简洁干练造型亮相秀场

小P老师巴黎街头潮流搭配造型

谈及此次JPG**大秀,小P老师颇有感慨:这场秀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我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在秀场后台给model化妆的时候,我存了第一个月的薪资就去买了一件JPG非常**的男士及膝苏格兰裙。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小P老师在观看高缇耶的大秀后对高缇耶这场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高缇耶这场秀主要是展示给大家高缇耶非常**的雌雄同体的设计,把一些不同面料不同风格组合在一起,比如说男性化的阳刚跟女性化的性感做组合,运动风和晚礼服做融合,还有把一些奢华的元素非常极致的组合在一起。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小P老师表示,JPG是他非常欣赏的设计师,他说道:“JPG的设计风格有一点雌雄同体的感觉,有很男性化的一面,也有很女性很性感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包括非常**的麦当娜设计锥形内衣,还有帮张国荣演唱会设计的服装都是非常**并造成轰动的。今天在秀场上,他就把以往每一些**的元素和单品做了一个回顾和总结,上面有非常多印象深刻的**元素。”接下来,小P老师会带来更多2015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