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立异最高奖“广州奖”初评成果出炉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8日电 世界城市和处所当局组织设立的**城市立异*高奖“广州奖”28日上午在穗发布初评成果,共有15个城市入围,中国杭州榜上有名。

广州奖每两年一届,*届广州奖于2012年举办,旨在表扬城市和处所当局在城市立异范畴中的成功实践,鞭策**城市的可持续成长。申请者可提交如城市*理、城市规划、聪明城市、情况庇护、遗产庇护、社会办事、住房交通等范畴的立异实践。本年的广州奖共收到57个国度/地域177个城市259个项目提交申请,笼盖规模更广,涉及项目也更多。

第二届广州奖15个入围城市包罗:阿布扎比、安蒂奥基亚、波士顿、布里斯托、布宜诺斯艾利斯、**城、达喀尔、埃斯基谢希尔、光州、汉堡、杭州、雅加达、林雪平、墨尔本、里约热内卢。

入围城市名单将提交评审委员会,期近终评会议上由评审委员会**从15个城市中选出5个获奖城市。获奖城市将在11月月底进行第二届广州奖颁奖典礼上发布。

除5个获奖城市外,本届广州奖还将增设三个公家奖励城市,别离是收集人气城市、媒体存眷城市和公家推介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