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星湖景区长假彻夜开放 门票最高五折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肇庆10月1日电肇庆七星岩、鼎湖山风光区1日晚不打烊,彻夜开放,上演一场本土“登高迎重阳”的盛宴。

肇庆星湖办理局1日暗示,鼎湖庙门票实施成人门票5折优惠,长假时代对单次采办七星岩或鼎湖山景区全票的旅客,实施门票价*八折的优惠政策。

本年国庆与重阳节重叠,“七仙女花腔滑水表演”、“唱响星湖歌舞表演”、“七星岩刘三妹对歌”、“鼎湖山山川音乐会”等多彩表演成了肇庆景区“主角”。

长假*日,七星岩、鼎湖山风光泊车场被省表里私人车占有,一位难求。广州旅客张师长教师称,原本想长假到近点景区看看,没想到仍是“失算”了。

七星岩是*批国度**风光胜景区,被誉为“人世仙境”,融合了天然生态与汗青人文,自成一格。而鼎湖山是****个国度天然庇护区、结合国科教文组织“人与生物圈”庇护收集成员,素有“原始丛林”佳誉。

在鼎湖山景区内,沟谷雨林遍布、飞瀑流泉纵横。近期监测成果显示,景区内的飞水潭四周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2.5万个,为国内景区*高记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