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十一”出行岑岭提前到临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9日电 还有两天就到国庆长假了,广州白云机场也迎来了出行的客流岑岭。记者29日从该机场领会到,因为不少搭客拼假提前出行,从26日起,该机场单日客流量直线攀升,迫近16万人次,近三天来单日客流量更是跨越了16万人次,出行岑岭现实上已经提前到来。

机场方面估计,9月30日将会迎来节前出行的*岑岭,客流量有望冲破17万人次。整个“十一”**周,广州白云机场估计接送搭客110万人次,与客岁比拟日均客流将增加近1万人次。

按照往年国庆**周的客流纪律,国庆节当天客流量将继续连结高位运行,10月2日-3日客流将会有所回落,4日-5日将会迎来第二波出行岑岭,6日-7日将是返程的岑岭,11-12日将会是返程的第二波岑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