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今日港口客流将现持续岑岭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特区报讯“**周”长假*日,深圳各港口均分歧水平迎来收支境客流岑岭。统计数据显示,*日数据同比往年略有增加。

受国度鼎力成长旅游政策、出境便当免签增多等多种利好动静影响,“**周”长假*日收支境一路飘红。

在中国工作糊口的外国人也享受起了长假。外籍人士或返回家乡与家人团聚,或举家选择欧洲、美加等赏秋圣地及海岛作为本身的度假胜地。令港口管控疏浚沟通和通关办事都面对较大压力。

上午8时,皇岗港口就呈现了团队观光人群的出境岑岭。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楼观光团汇合点和通往车港城出境大厅进口处都是人头攒动。出境客流岑岭一向持续到上午11时才趋于平稳。而福田港口出境标的目的上午时段客流比力平稳,但下战书2时30分后,则持续呈现客流岑岭。

今日,适逢中国传统的“重阳节”,边检部分估计收支境客流岑岭将持续呈现。边检部分提醒泛博收支境搭客,合理放置行程,尽量错峰、选择港口出行,并避开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战书5时至晚上9时等客流岑岭时段收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