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已做好欢迎国庆黄金周访港内地旅客筹办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9月28日电 香港特区当局28日暗示,旅游事务署已协调有关当局部分及香港旅游业界,制订多项办法,为欢迎国庆“**周”时代访港的内地搭客作好筹办。

讲话人说,旅游事务署已跟广东及深圳的旅游部分透过为“**周”而设的信息交流和告急联络机制,就有关筹办工作及协调办法,以及就若何有用处置涉及两地搭客的突发事务进行沟通。

入境事务处、警务处及相关部分成立了跨部分结合批示中间,将于“**周”时代启动,监控陆路管束站的环境,以便在有需要时作出应变。当局相关部分会在各港口恰当调配人手及协调运输办事,为搭客供给便捷的通关办事。

讲话人暗示,预期过境客流将会很是忙碌,为免各边境管束站于忙碌时候过于挤塞,呼吁打算在**周时代进出香港的内地搭客和香港居民尽量利用非忙碌时段过关。

为**搭客的消费权益,当局和旅游业界在“**周”时代将会继续采纳多项办法**“诚信旅游”,香港旅游业议会将继续执行一系列增强规管内地访港观光团欢迎放置的办法,包罗要求香港观光社按欢迎的内地访港观光团的行程,在指按时间内向旅议会挂号和提交住宿证实的办法。

在法律方面,海关、警方、消委会和旅议会也会透过敏捷传递机制,尽早处置在港搭客的投诉,香港海关与警方会增强放哨专门欢迎内地集体搭客的店肆。

讲话人说,在旅游事务署的协调下,各*要景点会在“**周”时代恰当耽误开放时候及制订人流节制和应变放置。

入境事务处25日曾估计,本年国庆日及重阳节假期时代,将有约684万搭客人次经各海、陆、空管束站进出香港,较客岁同期增添约1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