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业者:互联网时代晋升漫画业条理促转型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9日电 第八届中国漫画家大会29日在广州进行,来自比利时、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域等动漫业者共聚羊城,共商收集时代漫画面对的机缘与挑战。

在传统期刊和实体漫画书受到互联网强力冲击的当下,闻名漫画家李昆武暗示,感情是不分国界的,漫画也是不分国界的,漫画的道路依旧宽敞。他建议漫画家们放宽题材,潮水与传统兼并,**读者群。《老汉子》作者、华人闻名漫画家王泽亦鼓动勉励漫画家们借科技成长的机遇走出漫画的原有观念,漫画不仅仅是纸上的丹青,而可以由更多样化的形式呈现。

与会的海外漫画财产**亦为中国甚至世界的漫画转型供给了建议和思绪。马来西亚平方漫画出书集团执行董事饶正汉在交流中暗示,在收集时代除了漫画自己之外,更多的人会接触到其周边衍出产品如电子杂志和手机游戏,所以互联网不是让漫画衰亡,而是把漫画晋升到更高的条理。

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理事长李熺宰在介绍韩国收集漫画的流行的近况后暗示,在任何前言上都能看到好的作品是至关主要的,是以纸质的漫画和数字漫画彼此并存的状况才是新时代下*好的连系。

据悉,在漫画家大会举办时代,2014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书搀扶打算积年精选作品展的专业观众展也在现场举办,该部门展品厥后还将移师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举办公共观众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