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购房者“不看景点改看房”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房贷新政”打乱出游计划 购房者“不看景点改看房”

据***电 由于央行、银监会节前发布“房贷新政”,这个国庆长假有不少人的出**程中增加了新项目——“看房”。

“本来打算和家人朋友组个自驾游团,结果成了‘看房团’,**就看了5套房。”杭州市民孔先生说,“新政如果实行了,对我们改善型购房真是大好事,不过好房子也会更难*了。”

杭州一位房产中介告诉记者,由于新政发布,国庆假期来咨询和看房的人明显增多,“连看五六个小区都不嫌累”,显然对于新政的“优惠”特别期待。“房东这边准备涨价的也不少”,该中介说,“房贷政策放松肯定比限购取消还要有杀伤力,接下来楼市估计能热起来了。”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