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限量版R8LMX车型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德系三大汽车品牌之一的奥迪,其旗下的车型都倍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奥迪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R8LMX车型也倍受消费者关注,该车*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激光远光灯。不过该车只限量产99台。

奥迪R8LMX所配置的激光大灯拥有四个强功率激光二极管,可以发出5500K色温的强白光。只要车速达到60km/h,这个激光大灯就会自动开启,从而大大提升视野范围以及安全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摄像头,用来检测路上的其他车辆,进而自动调节灯光,警告其不要靠的太近。

除了前瞻的灯光技术外,奥迪R8LMX在外观采用蓝色涂装配碳纤维条纹,还拥有固定尾翼、黑光排气尾管、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以及超大19英寸合金轮圈,而内部变化不大,同样采用蓝色内装,拥有蓝色缝线的精致头层牛皮座椅、哑光碳纤维装饰以及车门板灯。

动力方面,5.2升V1**动机*大功率达到570PS(419千瓦),峰值扭矩为540Nm,与之配合的将是S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如此强劲的动力之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在3.4秒内完成,极速被控制在320km/h。

从整体上看,这款车型的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其配置也是很给力的。不过,其只限量99台,喜欢的朋友得赶紧购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