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奧迪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车型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奥迪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豪华汽车,是一款在国内倍受喜爱的车型。在近日的巴黎车展上,奥迪推出了奧迪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车型,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外观方面,奧迪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的矩阵式LED大灯,并可选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其他外形方面,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两侧雾灯格栅均有所调整,尾部排气管布局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更显动感。新车以A6 Avant旅行车为基础进行打造,并且较后者进行了底盘的加高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改进,并加以*新的MMI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显示器以及Nvidia提供的处理芯片,将进一步提升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其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并将搭载3.0L TFSI及3.0L TDI发动机。配合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在多路况驾驶和通过性方面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新车型,奧迪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四驱旅行车车型以奥迪A6 Avant旅行车为基础打造的新车型,该车的性能和动力还是很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