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家居创意把卧室藏在沙发里 超小户型蜗居装修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两个设计师为一个只有16平米的超小公寓设计的这套极富现代感的室内装修。固然只有16平米,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堂,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若是没有图照片,天知道这两个家伙是怎么把这些功能塞进一个只有16平的空间里的?一路来抚玩一下吧!

我们可以看到,这间房子的门就在厨房边上,厨房和客堂之间用了一张小吧台离隔。很奇异的是厨房的地板比客堂的地板要高很多。客堂的整面墙壁上全都是壁橱,也是,如斯小的面积,只能如许增添收纳空间了。一张灰色的沙发放在吧台后面,加上一个红色概况的茶几即是客堂的*要物件了。

客堂除了沙发和小茶几,客堂一角结合壁柜设置了一个工作台,加上一把办公椅,小书房就是这么迷你!

小书房特写。

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厨房的另一侧是卫生间。厨房除了壁橱外,橱柜也利用了红色的概况。看起来这个橱柜的功能还挺齐备的:灶台、抽油烟机、**张图中的水槽、烤箱、洗碗机一应俱全!

吧台上方设置了三盏小吊灯,这个吧台也作为餐桌利用。两张餐椅造型也十别离致。

这时神奇的工作起头发生了,将客堂的茶几移动到墙边的壁柜下面,发现这个茶几内侧有凹槽……

本相只有一个!这张沙发是一张床!!拿失落靠垫,将沙发从厨房地板下面抽出来……天哪……

壁柜成了床头柜,沙发酿成了床,客堂酿成了卧室!要不要这么快……神一般的创意!将卧室藏在沙发里!!

厨房和大门……或者说……小门。

浴室盥洗台和马桶都是壁挂式的。浴室和厨房之间利用磨砂玻璃隔绝距离。

花洒的侧面还藏了四格内嵌式的壁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