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的HR-V在巴黎车展亮相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巴黎车展上的不少车型都给了消费者不小的印象。而本田***的HR-V也在巴黎车展亮相,该款车型正是广汽本田的缤智。本田***HR-V面向欧洲市场,意在增强本田在欧洲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上,本次推出的HR-V和已经发布的国产缤智几乎保持了一致。熏黑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较高的融合度让它的前脸像极了古代武士的头盔。前保险杠通过特征 线条的勾勒打造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的车顶线条和标准的SUV比例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并不像尺寸数据显示的那样娇小。整体视觉感和上一 代的CR-V颇有几分相似。后门采用了隐藏式外开手柄的设计,将外开手柄巧妙的融合在窗框线条中,构成了一个有机的成体。车辆尾部的造型和阿库拉系列非常类似,分体式的尾灯非常具有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rth Dreams系列的1.5L汽油和1.6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两款动力均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1.5L动力还将提供CVT变速器供选择。

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上受到不小喜爱的车型,本田对***HR-V也是寄予厚望,该车型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