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的奔驰B级车型亮相巴黎车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奔驰B级是奔驰旗下的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近日的巴黎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奔驰B级车型亮相,预计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海外上市,新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入华销售。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奔驰新款B级更多的变化体现在了细节的处理上。*先我们看到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在造型和尺寸上较现款有小幅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级前大灯融入了LED灯源结构,这项配置正在逐渐在奔驰品牌产品中进行普及应用。

从侧面来看,奔驰新款B级的变化十分有限。新车较现款增加了AMG Line版本,其采用了多幅式黑色铝合金轮毂。尾部方面,新款B级的尾排采用了双边双出造型,并且在尾灯部分与前大灯保持一致,通用对于LED灯源结构进行了重新升级应用。

内饰部分奔驰新款B级延续了现款风格,并提供了Style Line、Urban Line以及AMG Line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实拍车型AMG line内饰风格主要以运动感为主,并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全黑色**材质搭配红色缝线设计等豪华型配置,并彰显了运动特质。中控台部分也在向**C级进一步靠拢,大尺寸液晶屏与镀铬装饰出风口为必备元素。此外,新款B级还可以选择Harman/Kardon音响。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B级拥有多种动力总成供用户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采用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根据输出不同有B180、B200可选。2.0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有B220 4MATIC、B250可选,数据上较现款并无区别。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尽管新款奔驰B级并未进行大幅度的升级,但其设计细节和配置的提高也使得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流畅,市场表现值得预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