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管局确认放松限购:夫妻或可买4套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据广州日报报道,春风广场发卖人员暗示,他们的律师就限购问题咨询了房管局,房管局暗示,“今朝是严酷执行限购,但迟些将会有所放松”。

分担河山房管的广州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回应羊城晚报记者说:就广州房地产调控及房地产市场问题,广州已筹办好了一套法子,"房地产办理方面广州有一套系统,已根基考虑成熟,但要向市当局报批今后才能发布。"

一名不肯签字的知恋人士对南都透露,广州已经在8月份、9月末别离召开两场会议,会商限购松绑事宜,**场会商核心是“广州有无需要松绑、打消限购”,而第二场会议核心是“若是要打消限购或松绑,具体怎么做”。

该人士介绍,第二场会议上相关部分呈递给当局几点限购松绑定见:

一是,外埠人可以免税单、社包管明采办一套房,但今朝对“若是外埠人已有房,是否许可新增一套”仍在会商;

二是,以小我为单元,每个当地人可以买两套,也就是说,一对夫妻可以买四套;

三是,144平方米的豪宅将铺开,不受限购政策影响。当然,这些只是定见,*终若何决议计划不决。

实地查询拜访:广州放松限购已黑暗执行

10月1日据编纂走访,黄埔某全国知名房企旗下楼盘称没有社保都能下定,发卖声称,“即使一个月社保都没有也可以”,并透露其他开辟商也能执行,良多盘都已经如许操作。

对于旗下楼盘无需社保直接签合同的传言,广东保利董事长@余英 微博公开回应:“具体我也说欠好,去我们售楼部啊!"

有买家向新快报记者爆料称,某**房企在萝岗项目标发卖人员向其发**奉告,社保不足三年今朝已经不影响购房,并让其到项面前目今定。当买家质疑信息真假时,该发卖人员暗示“敢让你过来下定,还怕什么”。

一位成长商人士也透露,外埠人购房前提放松的动静属实,据其所把握的环境,有另一家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也向买家公开社保年限放松的动静,并召集买家下定。不外,在记者走访楼盘过程中,不少发卖人员暗示暂未接到明白放松的通知。

广州河山房管局昨天再次辟谣称,广州限购政策未有调整。

只做不说行不可?NO!关系到房贷新政呢

有购房者问,能不克不及像之前石家庄那样,打消限购不发文“只做不说”?不解除此可能性,可是否正式发文打消限购,关系到**绝招——央行[微博]房贷新政能不克不及落地。

新政划定,“已打消或未实施限购办法的城市,二套及以上住房*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可以由本地金融机构自行确定。"——意思是,不限购城市才可以松绑三套房贷。不发文松绑限购,**们怎么拿贷款投资呢。

辟谣归辟谣,有意入市的购房者仍是做好筹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