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380公里 黄皮动车将试跑贵广高铁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更高速度级此外动车来到贵阳了,这组动车组的型号是协调号CRH380AJ-0203,时速380公里,它的极限时速可以达到400多公里,这组动车是黄颜色,被比方为“黄大夫”,它是**次来到贵州,接下来,“黄大夫”将在贵广高铁进行更高速度的检测试跑。

9月18日至9月30日,CRH2-010A动车已在贵广高铁进行了多次试跑,试验内容有轨道、路基、桥梁、地道、电力牵引供电、通信系统、旌旗灯号系统、客运办事系统、天然灾难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综合接地、电磁兼容、振动噪声、声樊篱等13个项目,测试下来,各类设备举措措施杰出。据悉,CRH2-010A动车*高时速为250公里,知足不了时速275公里的测试,

10月1日晚,CRH380AJ-0203动车组从成都出发,沿着川黔铁路朝贵阳驶来,这组动车一共8节车厢,前后均挂着机车,颜色为黄色。10月2日下战书1点,CRH380AJ-0203正点达到贵阳*车站,稍逗留后,驶入贵阳北站动车所,可随时上路检测线路。估计从10月4日起头,“黄大夫”将上路进行更高速度的检测。

“这2组车型都有可能在贵广高铁上营运,今朝尚不清晰具体利用哪种车型。”贵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贵阳北动车所,是今朝贵州地域规模*大、功能*进步前辈、扶植尺度和现代化水平*高的“动车之家”,集动车组一、二级检修、专项检修、外皮清洗等于一体,不仅可以“存车留宿”,还将为高铁所有列车供给检修与调养办事,*多可同时对8列动车组进行检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