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世界500强,跨行业英语资深人才受宠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金九银十,各大企业纷纷开启人才招募季。EF英孚教育日前推出了大型知名企业招聘会,旨在为英语能力**的人士带来**职位就业机会,尤其针对外资企业,包括强生、埃森哲、索迪斯等世界500强。获悉,除招聘和宣讲会,本次英孚招聘会还设有商务社交环节,学员们与招聘企业的HR***互动,了解行业*新动态以及企业应市场发展需求提供的新职位。此次招聘会之后,还会应学员需求继续推出简历书写系列、面试技巧培训、初级管理人员等辅导课程。

据有关招聘负责人MelanieRudd表示,“可能你现在从事的是销售,但是交流之后,HR更认可你的组织协调能力,可能建议你向人事管理或者**职位发展。”

据近日EF与前程**的在线调查显示,只有三成人会和自己的中国**说英语,32%会用全英语给中国同事回复邮件,在工作中说话中英参半者占43%,而**因为语言能力提供额外好机会的概率却高达50%,尤其是外资和合资企业,英语**的专业***人才更是紧缺。有业内人士对此提醒,如今招聘市场上,英语**的专业**人才较少,导致专业人才招聘的效率和投入产出很低。

采写: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