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物抽检合格率达99.7%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食物抽检合格率达99.7%。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的8月食物安全报告显示,在逾1.12万个完成检测的食物样本中,只有30个在不同方面未符合要求,整体合格率为99.7%。该中心已要求停售问题食品并追查来源。

30个不合格样本中,有11个被检出成分组合不符合法定要求奶类样本、卫生情况标准欠佳的1个奶类制品样本和5个冰冻甜点样本、4个含致病菌的饮料样本、2个冷藏沙丁鱼干被检出含生物毒素组胺、2个除害剂残余超出法定标准的白豆角样本、1个未有标示含染色料的预先包装凉果样本、2个含二氧化硫的新鲜猪肉样本,1个汞含量超标的旗鱼酥样本、1个受致病菌污染的生虾刺身样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