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喝早茶好 广州新派早茶推荐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喝早茶好?对广州人来说,饮茶不仅是早餐的一种形式,更加是一种深藏于骨子里的传统习惯。看看下面的广州新派早茶**,创新又不失传统的新派早茶去边度叹!

广州哪里喝早茶好


广州的老人家早上见到街坊街里打招呼**句都会先问:“去饮左茶未啊?”,代替“早安”。这是一幅写实的生活风情画,“水滚茶靓,一盅两件”,对广州人来说,饮茶不仅是早餐的一种形式,更加是一种深藏于骨子里的传统习惯,所以茶楼也开得越来越多,就从普通早茶到**茶点都有选择。


喜欢热闹,就要去接地气的市井茶楼,一盅两件,一份报纸,和一帮老朋友讲讲家长里短,一坐就是一个上午。在熙熙攘攘充满喧闹的生活气息中,不仅消磨了时间,还增进了感情。


当然,都可以来一场安静优雅又小资的早茶体验,比如说在五**酒店里。近年来五**酒店的茶肆也蓬勃发展,茶点更精致,出品更有格调,丰俭由人,人均100以内就可以享受到,成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但繁忙都市人的*选。


想像一下,来到一个装修华丽的餐厅,桌子**还摆着两朵新鲜盛开的粉色玫瑰,一坐下,都还未欣赏完酒店的精致装修,就已经有服务员送上一杯热茶,再点几笼精致的点心,这顿茶喝的就是舒适和贴心啊!


比如新天希尔顿酒店的随轩,环境和出品都算得上**水平。有三十年功力的粤菜厨师坐镇,在糅合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将名贵食材黑松露酿饺,在芋角中加入鹅肉,手工雕刻像形核桃酥,一道春风得意肠更是博得满场彩,每一道花尽心思的茶点都带给食客不同的惊喜,在交谈中我们得知随轩中厨行政副总厨何卓君师傅是地道广州人,自88年入行至今已将近三十年。何师傅说:“虽然茶点经过不断的改良和创新,但传统的我们一定不会失。”注入创新元素,在用料、造型、加工方面花心思令食客有更多新鲜体验的同时,虾饺、艇仔粥等传统依然会保留,留着人们心中那一份广州味。


笋尖鲜虾饺


广州人饮早茶,虾饺一定是必点。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一家茶楼的虾饺好不好吃,就是衡量其出品水平的一杆“秤”。精心挑选原只基围虾及春笋*鲜嫩的笋尖部分包裹在水晶皮里,形态玲珑,精致皮薄,爽口诱人。


黑松露贡菌饺


黑松露之珍贵,众所周知。晶莹透明的水晶皮包裹着茶树菇、杏鲍菇等菌类食材,营养又健康。


春风得意肠


光听名字,已经让食客迫不及待想了解和尝试一下,究竟是什么样的肠粉,如此“春风得意”?原来是肠粉里包着一条春卷和菜心梗,口感类似于传统炸两肠粉,但层次感更加丰富。把春卷包在肠粉里还真是头一回见啊!


荔湾艇仔粥


旧时,水上人家在小艇上卖粥,艇仔粥因此得名,这也是广州特有的粥品。香绵的粥底,在加入鱼片、浮皮、花生、蛋丝、葱花等滚制,热气腾腾,十分鲜甜。


飘香烧鹅芋角


芋角是道传统点心,用芋泥作皮,炸至香脆。而将烧鹅肉作馅料,则是师傅的一大创新,令整道点心口感更加惹味。


像生核桃酥

广州新派早茶**


这个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核桃造型点心,是这里招牌,更是点心师傅的得意之作。每一个是师傅用镊子纯手工雕刻的,就算熟手师傅也需要花上好几分钟,可见其中的细致用心。一口咬开,酥皮裹着的核桃、腰果粒等坚果仁,恰到好处,并不甜腻。


餐厅名称:随轩中餐厅

**菜式:虾仁雪花牛、烧鹅、煎鹅肝、松子鳕鱼粒、亚麻籽椰香脆皮鸡、烧肉、水盅

人均消费:¥143

餐厅电话:020-66839999

餐厅地址: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5号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5楼(近广州军体院)


附近公交:林和西路口站(501884175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号线广州东站F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