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韩红亮嗓 徐若瑄任贤齐起舞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梦之声》今晚播出

记者曾乐报道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大连站试音会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大连是少数民族学员占总学员比重*多的一场,**民族范儿的学员们轮番亮相,来自**的导师韩红乐在其中,徐若瑄、任贤齐也大跳民族舞。

“奈热”组合的六位成员都是土生土长的蒙古族,他们的年龄从24岁到30岁不等,从事着教师、农民等工作。他们用蒙古族乐器合奏并演唱的《北京的金山上》让韩红为之喝彩,拍手叫好。徐若瑄听完意犹未尽,当场要求他们再唱一曲。随后韩红即兴加入到学员的演唱中,徐若瑄和任贤齐在一旁也兴之所至,欢快地跳起舞来,三位导师又唱又跳,**了全场的**。

*期节目,面对身份造假的歌手,韩红怒斥其态度不真实,将他们逐出舞台,引来各方热议。再谈及此事,韩红说,“感情是不容易收或放的,因为那不是在表演。学员们愿意上台演唱,说明他对我们导师十分信任,其次他们每个人都怀有梦想,也拥有怀有梦想的权利,我觉得我们应该尊重他们。”韩红说,其实今年自己点评风格也有所改变,“有些话我不太敢像去年那样直接说了,我比去年包容一些了,不那么过于尖锐了”。

谈及身边的两位新搭档,韩红称赞徐若瑄是可***,“她的音乐感觉那么好,确实没想到。一个会演戏,会写词的人,对音乐的判断如此之准确,跟我所想的**一致,让我很惊艳。”比起上一季的导师李玟,韩红称徐若瑄更乖巧,“徐若瑄和COCO(李玟)**不像,COCO太二了,徐若瑄就是一个乖乖女。”韩红还爆料,任贤齐做评委时因为心太软,对一些学员的判决时常会犹豫很久,“黄晓明二啊,我一挑逗他,他会立马反驳;这回身边的暖男(任贤齐)就不那么二,他是傻傻的,幽默的方式跟黄晓明不一样。”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