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发烧入院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据泰国媒体4日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3日晚因突然发烧被送往曼谷一家医院,经过*疗后情况好转。

《曼谷邮报》援引王室消息报道说,普密蓬国王3日发烧,并伴有血压升高和心率加速等症状。当晚国王从海滨的华欣行宫被送至曼谷一家医院,诗丽吉王后也陪同前往。

经医院检查,国王发烧的病因与感染有关。经过**的*疗,国王的体温和血压4日已**正常。院方表示国王的健康状况正在逐步改善,医院未来将使用专用仪器继续检查感染原因,以便下一步*疗。

众多泰国民众4日聚集在医院门口为国王祈福,曼谷市市长也于当天中午抵达医院。

普密蓬国王现年86岁,自登基以来深受泰国人民爱戴。2009年9月,他因肺部发炎,开始长期住院*疗。2013年8月出院后,他长期在华欣行宫疗养。国王和王后今年8月6日起因身体有恙入院*疗,9月15日出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