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彩戏法传人献绝活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找乐

王烨“看清楚了,这里是三个豆,这里两个豆。”昨**午,深圳欢乐谷,我国古彩戏法“剑、丹、豆、环”之“豆”类传人闫建荣在表演他的变豆绝活,眼花缭乱的变化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5个豆,在闫建荣手中和两只小碗下面来回发生神奇的变化,一会儿两个变三个,一会所有的豆一起消失,突然又出现了满满当当一碗五彩缤纷的豆。“这就是我国传统的戏法,与外国的戏法不同的是,它不需要大的舞台和幕布以及炫目的灯光背景等道具,就在观众眼皮底下发生神奇变化。”闫建荣说,重视手法的变幻莫测,或许就是中国传统魔术的*大魅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