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群殴致2人灭亡案告破 3名嫌犯就逮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4日电 广州白云警方10月4日对外传递称,9月28日广州白云区均禾地域长虹村发生一宗居心危险致2人灭亡案件,经警方连日侦查与追捕,3名嫌疑人已在广西全数就逮,今朝已被警方带回广州并刑拘。

经警方初步伐查,犯罪嫌疑人程某斌供认,因之前被死者罗某贵等人殴打,遂纠集老乡陈某余、程某图谋报复。案发当晚,3名嫌疑人找到罗某贵等人,持刀捅伤对方,致罗某贵等2人灭亡。

案发后,广州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敏捷把握到3名嫌疑人的身份及潜逃去广西的信息,于9月29日凌晨4时许出差前去追捕。在本地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对嫌疑人的可能落脚点进行周全排查。对警方的壮大追捕声势,无路可逃的3名嫌疑人于10月1日凌晨3时许向警方投案自*。

今朝,3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押回广州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