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中国留学生涉嫌无证超速驾驶豪车被拘系(图)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查察官2日颁布发表,一名19岁的波士顿大学中国留学生徐泽光1日在波士顿限速30英里、生齿密集的后湾区以100英里的时速无证驾驶玛莎拉蒂跑车,已被警方拘系。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波士顿举世报》报道,沙弗克处所查察官办公室暗示,徐泽光于1日下战书2点20分在雨后地面湿滑的灯塔街上驾驶一辆价值12.65万美元蓝色玛莎拉蒂GranTuri**o奔驰而过,那时车上还有一名女性乘客。

查察官在声明中暗示,徐泽光先是闯过灯塔街和费尔菲尔德街交汇处的红灯。警方在灯塔街和马萨诸塞大道交叉口将其阻挡。徐泽光先是对差人称本身将*包和驾照遗落家中,玛莎拉蒂是他伴侣的车,还谎报本身的名字和出生日期。而车上女性乘客证实,该辆玛莎拉蒂确属徐泽光。警方还发现,徐泽光并没有正当驾照。大话揭穿后,徐泽光随后将其*包和波士顿大学学生证交给警方。

警方以无证驾驶、超速、利用化名、不断车、过失驾车等罪名控诉徐泽光,徐泽光2日在波士顿市**提审,并否定控罪。徐泽光2日缴纳了1000美元的保释金后已被释放,下次出庭时候是12月9日。

按照波士顿大学资料,徐泽光是该校艺术和科学学院的本科生。波士顿大学的讲话人莱利在电邮中暗示,该校不会会商对学生小我的规律处分。

按照马萨诸塞州灵活车注册处动静,徐泽光简直有一个学车证,可是因为尚未向该市付清泊车费,所以今朝学车证不克不及更新。

本年6月21日,徐泽光超速地段曾发生过车祸,导致2人灭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