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帅气女汉子!机车风皮衣巧搭术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帅气十足的皮衣是秋冬备受时尚女性追捧的搭配单品。无论是裙装还是裤子,都能穿出时尚机车风。衣柜里常备一件皮衣,**是物超所值。下面就让教你10招帅气皮衣搭配**吧,还不赶快学起来?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夹克帅气十足,彰显成熟韵味。波点短裤搭配简约大方,又增添几分可爱。黑色短靴彰显帅气,又令双腿更纤长。红色包包点亮整体造型。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皮衣版型简洁利落,内衬白色衬衫,端庄优雅。黑色紧身裤修饰双腿线条,一双帅气的鱼嘴短靴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马甲皮衣帅气十足,灰色T恤质地舒适,搭配简约大方。黑色紧身裤修饰双腿线条,黑色短靴增添几分不羁。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白色衬衫简约大方,轻薄的质地隐约透出内衬,性感迷人。黑色皮衣帅气十足。灰色鱼嘴包臀裙裹出婀娜曲线美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皮衣帅气十足,尽显不羁个性。碎花紧身裤增添几分田园气息,淡雅清新。铆钉鸭嘴帽增添几分活力。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厌倦了千遍一律的黑色皮衣,不妨试试甜美可人的粉色吧!搭配白色T恤和白色短靴,简约大方。一双缤纷的短靴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拼接的机车夹克彰显*特时尚感。国旗印花T恤简约大方,黑色短裤展现出修长的双腿,鱼嘴短靴性感迷人。

帅气皮衣搭配**

棕色皮衣怀旧中带几分帅气,短款设计提高腰线,划分**身材比例。碎花A字裙淡雅清新,修饰臀部线条。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机车夹克版型修身,帅气中凸显出几分优雅。紧身黑色牛仔裤展现出修长的双腿线条,黑色短靴令双腿比例更**。

帅气皮衣搭配**

小编心得>>>>条纹T恤在视觉上给人无限延伸感,显瘦效果**。棕色皮衣怀旧中带几分帅气。紧身牛仔裤修饰双腿线条。棕色鱼嘴短靴帅气又性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