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内21条高速现拥堵 返程岑岭提前来到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估计今明两天8时至12时、14时至19时为返程岑岭

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六天,昨日不少高速呈现拥堵,返程岑岭提前呈现。估计今日和明日(10月6、7日)继续呈现返程岑岭,建议市民注重路况信息,合理规划线路。国庆**周免费通行将在10月7日24时竣事,高速进口7日午时12时起头发放纸券通行卡。

据统计,昨日10时至15时,共有佛开、广珠东、粤赣、虎门大桥、河龙、梅河、茂湛、深汕西、云罗、广肇、深汕东、惠盐惠州段、广乐、开阳、阳茂、揭普惠、广清、广惠、广深、惠盐深圳段、云梧21条路段呈现拥堵。

估计10月6日、7日两天的出行岑岭约在8时至12时,14时至19时。省交通集团所属广乐、广清、广深、佛开、京珠南、京珠北、深汕西、开阳、阳茂、虎门大桥等多条高速车流量较泛泛有分歧水平的上涨。请市民出行尽量避开迟早岑岭期,碰到车流拥堵合理选择比来的立交绕行。

7日午时12时,高速进口起头发放纸券通行卡,高速免费通行时候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候为准,建议车主按照现实环境,7日24时前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既可避免为免费超速行驶,又可*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相关报道

今明返穗机票紧俏

国庆长假已进入尾声,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获悉,**周五天来白云机场已累计接送搭客73.2人次。估计今明两天大量搭客将集中返程,日均搭客量将跨越16.5万人次。多地返穗航路机票也起头紧俏,部门热点航路如三亚、海口、揭阳等今明两日返穗航班仅剩少量**舱或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