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走失民警查看视频找回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名5岁女童在家门口玩,不一会儿不见人影,家里人急得团团转。家长在住处附近寻找却毫无线索,在次日选择**。经过连续两天的视频追查,警方*终在**********女童送回家长身边。

龙岗六约派出所民警说,在9月26日,市民王先生和家人到派出所**说自己的小孩失踪。不见的小孩是他的女儿小晗,今年5岁。9月25日当天,小晗没有跟家里人说,就自己走出门去玩。经历过担心*************。因接到小晗走失**已经快过了**,路面上十余个摄像头的海量监控视频需要一部部观看。经过9月26日、27日两天,依旧一点线索都没有。着急的王先生开始有些怨气,并责怪起帮忙查找的民警。

9月*******名视频操作员发现9月25日的录像中,小晗的人影出现在塘坑地铁站。通过找公交派出所调取地铁的视频,*终确定出走的小晗上了往草埔方向的地铁。六约派出所民警联系罗湖东晓派出所后很快获得反馈,在小晗走失的当天,有位热心市民将小晗送到东晓派出所。因没有人认领,次日东晓派出所就将小晗送到深圳福利院去了。

得到小晗的下落,王先生和民警很快办好手续,将小晗领回家过国庆节。想起自己对民警查找工作的误解,王先生满是歉意,“以十分的歉意向民警道歉,终于理解了民警们的工作艰辛,同时感谢民警费尽周折找到小孩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