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首款全铝车身轻量化新车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巴黎车展捷豹带来了旗下**车型,捷豹XE。新车是捷豹*款基于PLA(全铝车身轻量化)平台打造的车型,且配备**的Ingenium发动机。

动力方面,捷豹XE先期将搭载Ingenium 2.0T柴油发动机,而XE S 车型则搭载3.0T 机械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XE采用的捷豹家族*新的设计理念。*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为其增添了浓重的运动气息。扁平化设计的头灯融入“L”形日间行车灯带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宽厚。尾灯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F-Type的尾灯造型,不过感觉好像是一副“对眼”。

XE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规整,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融合了8英寸触摸屏等功能按键。且按键布局清晰合理,很容易上手。在档位旋钮周围加入了木质纹理装饰板,更提升了其豪华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