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为何难降 毛利率超60%比房地产还暴利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票价为何难降?毛利率已超房地产

***景区平均门票跨越百元、花101元就看了几块石头……这个十一**周,关于“景区门票贵”的话题激发热议和吐槽。

事实是什么原因导致景点的高门票和频仍调整?近两天,记者统计A股市场上的7家境点类上市公司发现,近十年来,峨眉山A、黄山旅游、丽江旅游均调价两次,接近国度发改委划定的三年一次的“上限”。财报数据显示,调价后,几家*要的景点类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率都有所增加,部门景点类公司的毛利率甚至跨越60%,高于房地产等其他**行业。

好比玉龙雪山,乘坐索道的旅客数与雪山浏览数根基相当,索道营业是其主营板块,其毛利率均高于80%,比地产等行业更“**”。

2000年上市的“桂林旅游[-0.62%资金 研报]”,5年来漓江价*未变(210元)。象鼻山则调价2次,上涨200%。2010年象鼻山初次调价后,公司营收激增6成,净利润同比翻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